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全国减轻企业负担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督查组一行赴温州信保公司开展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4:14:43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中小企业发展。11月20日上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海林、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一级主任科员陈嘉男一行赴我公司开展工作督察。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旭强、温州市金融办有关领导等陪同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我公司对督察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基本情况、助企减负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方面内容作详细汇报。

督察组副组长王海林就信保公司运行机制、服务企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同行担保机构运行模式区别、温州市担保行业发展情况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了解,我公司与市金融办参会人员作出详细回答。同时,督察组一行对我公司项目评审方法、企业申请无还本续贷准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我公司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督察工作为温州信保公司如何更好地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拓展受益企业范围指明方向,我公司将继续聚焦融资担保主业,助力我市“六稳”、“六保”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