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温州信保基金被评为2019年度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优秀金融机构
发布日期:2020-9-17 8:13:13

2020年9月15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9年度在浙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温州信保基金被评为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优秀单位,也是我市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

1.jpg

2.png

201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金融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温州信保基金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2015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保持定力、聚焦主业、深化改革,通过简化审核审批流程、降低担保费率、推出专项产品等系列举措,不断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贵、慢”问题。下一步,温州信保基金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把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