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信保基金参加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授牌暨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7-28 15:59:04

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以及中央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7月27日下午,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在市人民大会堂四楼多功能厅正式揭牌,进一步促进温州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     

1595923162861042674.jpg

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何宪致辞,温州作为全国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各项金融改革任务极富挑战性和创新性,吸引、培育人才的工作也尤其重要,温州把引进和培养人才结合起来,引领温州金融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何宪会长为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授牌,温州市金融办主任周俊武、鹿城区政府区长白洪楞、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秘书长郭涛接牌。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开始试运营,以人才招引、人才培育、人才交流为引领,强化“产学研”合作促进金融项目落地,着力打造温州面向长三角一体化的金融人才重要窗口,为温州“金融+产业+人才”的发展模式添砖加瓦。

为推动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高质量开展服务,此次会议上共举行6项签约仪式,其中包括温州长三角金融服务共建单位签约。由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与温州商学院、温州信保基金、温州银行、浙商银行温州分行、上海银行温州分行、鹿城农商行、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等8家共建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中心作为共建单位之一,将携手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技术等优势,共同搭建温州“招才引智、招才引资”金融人才交流、培训服务平台,为温州金融人才及金融项目招引提供便捷、高效的综合性服务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