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浙江省担保集团总经理沈继荣一行赴我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5-27 18:06:32

5月27日下午,省担保集团、省融资再担保公司、省融资担保公司等一行共5人来我中心进行调研。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日常办公场所,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围绕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会上,我中心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信保基金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担保服务政策、银担合作等方面内容向调研组作详细介绍,对业务开展模式予以重点解读。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请求支持的事项向调研组进行汇报。调研组了解后,提出相关指导性和针对性的意见。

沈继荣总经理充分肯定我中心的服务成效,他表示,信保基金通过实践摸索出带有自身特色的业务发展模式,为市县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有益经验。下一步,信保基金应继续深化融资担保服务,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调研组指出,信保基金应探索建立健全相关配套机制,以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小微金融的繁荣,努力将小微企业培育成实力强大、信誉良好的优质企业,真正意义上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扩能作用。

双方就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的建设及一体化发展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