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携手邮储银行,助力融资畅通
发布日期:2019-11-17 21:52:31

11月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经营报、第一财经日报、中新网、新浪、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之声、凤凰网、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到访我中心。

         IMG_5320.jpg


交流会上,信保基金总经理胡仕汉向媒体简述信保基金融资担保服务模式,包括服务成效、扶持政策、风险管控等内容,详细介绍邮储银行与我中心的紧密合作。邮储银行作为我中心的战略同盟,充分发挥其贷款利率低、网点多、客户经理素质高等优势,银担联手,共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IMG_5325.jpg


围绕担保市场现状,针对担保行业代偿、担保收费不规范等问题,我中心从经济大环境、企业内因、行业监管等方面,详细解答媒体的提问。温州信保基金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致力于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助推地区经济增长与金融市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