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信保中心参加温州科技金融中心开园仪式 现场与3家企业签署信保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11:26:19

科创为魂,金融为翼。今天上午9点温州科技金融中心启动仪式温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园A1层路演中心隆重举行。


场外.jpg


温州科技金融中心是温州地区首家公益性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集成科技银行、创投风投、担保信保、上市服务、路演对接、中介服务等资源,为全市科技企业、项目和人才提供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科技金融服务,精准破解企业融资和资本对接问题,全力为温州创新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现场.jpg


深交所上海中心吴钧主任,温州市政府殷志军副市长,龙湾区委、高新区党委陈应许书记,深交所上市推广部曹文武经理,杭州银行总行丁锋副行长,温州市科技局邵潘锋局长,温州市金融办顾威主任,人行温州市中心支行许加银行长,温州银监分局赵秀乐局长,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赵典霖主任、朱启荣副主任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第一排就坐,此外,深交所上海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各县市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证券公司、科技型中小企业、基金、创投机构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参加人员.jpg


▇议程1:

深交所上海中心吴钧主任、温州市政府殷志军副市长共同授牌,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赵典霖主任接牌。


 揭牌1.jpg


▇议程2:

龙湾区委、高新区党委陈应许书记,深交所上海中心吴钧主任,杭州银行总行丁锋副行长,浙商银行温州分行叶忠副行长,基金代表—温州维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厉汉华董事长分别发言。


 陈应许.jpg


▇议程3:

举行5项签约仪式。其中:信保中心胡仕汉总经理与温州乐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刘建亮董事长、温州泛波激光有限公司扈金富总经理、温州嘉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梁泉兴经理签署信保服务协议。


信保签约.jpg 


▇议程4:

温州市政府殷志军副市长作重要讲话。殷市长讲到,科技与金融是驱动创新发展的车之双轮,鸟之双翼,只有让科技创新和金融活水有效对接,充分融合,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新路径、新渠道,才有可能实现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殷市长提出,希望市有关部门和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以温州科技金融中心、路演中心建设的内容为着力点,不断强化服务,加大扶持力度,优化区域环境,以优秀项目吸引优质资本,积聚高端要素,走出一条具有温州特色的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道路, 真正成为我市产业升级的示范地、新动能培育的研发地;希望各入驻金融机构加大创新力度,推出更多切合温州金融实际、符合企业发展的各种金融产品,以优质服务为广大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提供阳光雨露。通过多方协作,齐力打造的温州科技金融中心、路演中心,一定能成为连接智力、资本的黄金桥梁。


殷市长讲话.jpg 


议程5

深交所上海中心吴钧主任,温州市政府殷志军副市长,龙湾区委、高新区党委陈应许书记,杭州银行总行丁锋副行长,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赵典霖主任启动启动球。


启动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