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信保中心走访对接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
发布日期:2017-6-7 10:24:10

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jpg

2017年6月6日,信保中心走访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对接园区入驻企业融资需求。

据园区负责人吴顺介绍,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通过充分发掘温州本土资源优势,有效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该园区是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打造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产业融合型孵化器,园区总面积约7600平方米,可提供办公工位600多个,对入驻园区的创业者,政府提供优惠政策,浙江海龟科技提供全方位的咨询、管理、创业孵化、投资等服务,团省委利用组织优势推介优秀创业团队,“三位一体”打造全要素创业空间。

园区于2016年11月17日开园,目前入驻企业40余家。据悉,未来三年,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将建成以互联网新兴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拟培育一批在省内,乃至国内的“互联网+”知名企业和特色龙头企业,力争将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打造成省内特色标杆性众创孵化平台。

目前,信保中心正在密切与市经信委沟通联系,对接园区融资需求,信保基金计划为向各小微园集聚的小微企业提供20亿元的融资担保支持。下一步,信保中心将向合作银行对接园区融资需求,与合作银行共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两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