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信保中心参加温州市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暨合作银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5-26 17:35:04

2017年5月26日,温州市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暨合作银行签约仪式在市人力社保局2号楼20楼会议室召开,市人行、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信保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鹿城、龙湾、瓯海区、温州经开区财政局和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签约合作银行分管领导及经办网点负责人,有关合作院校分管领导、创业孵化器负责人,贷款企业代表,创业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董旭辉主持,会上播放了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宣传视频,并进行了合作银行签约仪式,市财政、市金融办、市人社局、市人社局四部门与温州银行、鹿城农商银行、龙湾农商银行、瓯海农商银行、浙商银行温州分行、恒丰银行温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州市分行、广发银行温州分行等8家信保基金合作银行签订了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备忘录。此外,会议还进行了鹿城农商银行与温州商学院创业学院、海龟孵化器授信,广发银行温州分行与一家环保型科技企业,鹿城农商银行南汇支行与创业者代表授信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做重要讲话。

信保基金是我市政府开办设立的政策性、非营利性担保基金,主要为小微企业向银行融资提供信用担保。此次,信保基金从可承保额度中给予3亿元额度,用于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浙南产业集聚区范围内信保基金8家合作银行发放的一类贷款提供担保,用于支持我市推动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