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信保中心走进洞头 召开业务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5-25 18:28:38

2017年5月25日,信保中心走进洞头召开业务推进会。

推介会在县金融办召开,邀请了洞头区财政、洞头区人行、洞头区人社局、中国银行洞头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洞头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洞头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洞头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洞头支行、温州银行洞头支行、洞头农村信用合作银行参会。

会议由洞头区金融办副主任南海滨主持。

会上,洞头区金融办南海滨主任首先介绍了洞头区银行机构的基本情况,信保中心运行中心胡仕汉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信保基金的基本概况,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徐海芬做信保基金业务介绍,对信保业务的开展及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办理向银行机构等各相关单位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各银行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让洞头区银行机构了解了信保基金业务及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开展的要点。洞头区于2017年1月被新纳入信保基金的担保体系,目前信保中心已受理温州银行洞头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洞头支行上报的11户洞头区域范围内企业的信保申请,为7户企业提供政策性信用担保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无抵押物、融资担保难问题。下一步,信保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与洞头区银行机构合作,引导银行机构共同化解企业融资两难、企业联保、互保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