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区域经济
市金融办送服务进基层 文成召开首场上市闭门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19:50:28 信息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11月17日讯(记者 姜蕾蕾)为更好地推进企业上市,解决企业上市进程中存在的问题,1114日,首场上市闭门论证会在文成县金融办召开。

温州市金融办邀请由香港天财资本、财通证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儒毅律师事务所等境内外中介机构形成一支上市专家团队,为企业解疑答惑,使企业少走弯路。

日前,温州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文成县了解该县内三家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现状及上市中存在的问题时,发现部分拟上市企业存在信息闭塞的情况,决定联合专家团队为文成县拟上市企业召开闭门论证会,逐个企业把脉会诊,送服务下基层。

论证会上专家团队帮助文成县内旅投、安福陵园、德卡等企业逐一理清思路,针对提出的主营业务收入转化、资产合并划转、国企与私企如何混改、企业上市途径选择等问题,深入分析难点和成因,提供论证依据,提出切实有效地解决办法。 

论证会气氛活跃,效果显著,为文成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当好参谋、做好服务,取得很好的效果。

闭门论证会是温州市金融办送服务下基层的一次创新探索,借力专业中介服务机构,增强工作力量,为拟上市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节省时间成本。

下一步,将在形成有效地机制后,向全市推广,为全市拟上市企业提供上市全过程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