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赴我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0 13:58:56


    10月19日下午,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带队,赴我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浙江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志文陪同调研。

 图片1.png

    会上,我公司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我市经济形势、担保行业发展现状、公司业务发展与担保政策、数字化建设进程、地方政府及财政支持政策等方面内容作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担保公司发展、业务模式及合作银行拓展渠道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表示,我公司的担保模式、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对湖北省各担保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浙江省作为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其金融生态圈相对多元化、担保体系建设较为健全、信息化平台建设较为完善、银担合作关系较为融洽。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今后在担保政策、担保模式、银担合作等方面进行同业交流,为推动地区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