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市信保公司召开“银担合作”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9-3 10:01:37

市信保公司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规范业务行为,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政府性融资担保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9月2日上午,市信保公司召开信保银担合作业务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各业务部门(分公司)负责人与36家合作银行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a98b045364edade62d238766fdaa4a6.jpg

会上,市信保公司对全面加强银担合作精细化管理相关新规进行详细解读。各合作银行结合日常业务开展实际情况对新规相关内容发表意见和建议。市信保公司对银行提到的项目属地管理、审核效率等方面内容进行答疑解惑。

市信保公司总经理指出,在现有银行合作家数持续增多、项目报送趋于复杂化的新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各合作银行应高度重视,对于信保公司在业务审核时效和方式上的调整与新规的内容,及时做好对行内客户经理的通知、培训。通过政银合力,共同助力我市实体经济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