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8-26 15:21:20

8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改革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意见》(浙政办发〔2021〕2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以股权为纽带的紧密型省市担保体系构建,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沈继荣总经理一行4人赴我公司开展股权投资投后检查并作工作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26134937.jpg

会上,我公司胡仕汉总经理对省担保集团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根据本次股权投资投后检查要求,就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治理情况、增资协议约定事项推进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作详细汇报,同时围绕公司发展有关建议及需要支持的事项展开深入交流。

沈继荣总经理对我公司获得股权投资后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改革的关键一年,要紧紧抓住改革机遇期,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一体化建设。一是统筹优化市县担保资源,通过资源整合,更好发挥增效扩能作用。二是进一步壮大人才队伍,不断扩大政府性融资担保影响力。三是积极向上争取资本金补充、保费补贴、风险补偿等配套机制建设,确保自身发展可持续。

温州信保公司将继续坚持支小支农,全力融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改革大局,以业务规模增、放大倍数高、担保费率低、风险管控好、服务质效优、人才队伍强为目标,努力为我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