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温州信保公司参加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金融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8-11 17:13:13

8月10日下午,为响应我市《全面实施惠企政策“直通车”工作方案》精神,强化对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助力我市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金融惠企政策宣讲会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召开,瓯海区科技局、交通银行温州分行、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及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内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主管参加会议,温州信保公司应邀参会。

科技园宣讲照片.png

上,温州信保公司就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指南进行解读,通过公司简介、担保政策、担保条件及工作流程等方面的介绍,让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融资担保服务政策的便利性与获得感。温州信保公司在基准年化担保费率不超过0.8%/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担保支持力度,担保费率额外优惠0.2-0.3个百分点,帮助其降低融资成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动力。

温州信保公司致力于为全市无抵押物、轻资产的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准公共产品性质的融资担保服务。截至7月末,合作银行37家,在保余额超过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