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喜报:中共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运行中心党支部荣获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1-7-6 14:20:0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中共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运行中心党支部荣获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成为我市三十个获得该殊荣的基层党组织之一。

111.png

    2020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信保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进一步扛起“五大历史使命”,抢抓机遇、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强化“普惠金融排头兵”品牌引领,围绕“党建+重点工作”开展工作,推进我公司各项工作部署。

一是抓好党建教育,建强基层堡垒。时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深入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落实政策部署,完成公司改制,引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和浙江省担保集团股权投资,聚焦支小助微、服务实体主责主业。截至6月末,信保公司在保余额61.4亿元,在保户数3153户。

信保中心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聚焦支小支农的原则,以业务规模增、放大倍数高、担保费率低、风险管控好、服务质效优、人才队伍强为目标,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普惠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