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泰州市财政局学习考察组一行赴我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2 10:17:18

12月21日上午,泰州市财政局、中国银保监会泰州监管分局、邮储银行泰州分行、江苏信保集团泰州分公司、泰州市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泰州市小微企业信保基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一行10人组成学习调研公司调研交流,以进一步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12.21_副本.jpg

会上,我公司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信保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担保政策特点、银担合作模式等方面内容向调研组作具体介绍。双方就如何降低小微企业融资综合成本;如何简化反担保措施,更大力度鼓励信用放款;如何完善政银担合作机制,提高业务工作效率;财政奖补等支持政策方面进入深入探讨

泰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屈耕乾对温州信保公司完善的担保政策、优良的风控水平及独特的运行模式表示赞赏。此行进一步密切了温泰两地金融交流,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服务,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良好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