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温州信保中心联合市金融办 举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16:34:17

近两年来,温州信保中心始终以“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重要使命,在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同时,积极开展承保企业培育工作。以系列务实举措,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通过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政策性担保帮扶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扩能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181212174917_副本.jpg


今年,我中心联合市金融办建立“凤凰行动”专项信保合作,并在12月12日下午,参与举办“金融支持民营企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在承保对象中,发掘成长性强、潜力好、运行规范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来自我中心的温州嘉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发展前景好的公司参加路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2174927_副本.jpg


下一步,信保中心将继续加快推进“凤凰行动”计划开展,积极助力温州加快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意向对接资本市场的承保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互动平台,帮助企业零距离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