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温州信保中心参加2018温州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8-12-11 16:36:21

2018年128日,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再创辉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温州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赛事范围北至瓯江南岸,南至三垟大道,西至勤奋路,东至汤家桥路,由5人为一组,利用团队的智慧克服一个个难关,最终完成所有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211145706_副本.jpg


我中心组队参加此次赛事,比赛当天虽然天气恶劣,气温只有6度,但挡不住信保人的热情,大家顶着寒风,雨中奔跑,一步不停歇。通过团队协作,互帮互助,从龙汇广场到白鹭洲公园,从米房到欧洲城,从南站天桥到闻宅巷……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利用公共交通、单车、徒步行走等“绿色出行”方式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历时近7小时,终于抵达终点,并出色完成15项运动趣味游戏等挑战。


终点打卡_副本.jpg


此次定向赛很好的体现了信保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节点上,温州信保中心将继续以“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积极帮助化解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助力民营经济再创辉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