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温州信保中心荣获“2017年度温州市经济转型发展高成长型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8-8 16:36:55

 

8月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对外开放大会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长姚高员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温州信保中心作为“2017年度温州市经济转型发展高成长型服务业先进集体”受邀参加会议。

温州信保中心2015年由市政府发起成立,作为我市首家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使命,立足温州本土实际,秉承普惠性、政策性、非营利性、纯信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广覆盖、可持续”的普惠金融信保服务,截至2018年7月末,信保中心累计承保2125户,金额40.75亿元。

此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意味着信保中心在服务温州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得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肯定,下一步,信保中心将紧紧围绕陈伟俊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十大举措”,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做好多元化的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为构建我市对外开放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