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温州信保中心与温促会签订信保基金融资担保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7-23 17:32:00

2018年7月21日,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运行中心参加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DSC_5624.jpg


信保中心工作人员就信保服务范围、信保对象、申请途径等问题,向温促会60余家常务理事会代表作了详细的信保基金融资担保服务介绍,解读了当前政府对小微企业、创业者最新的信用担保政策。


DSC_5718.jpg


温促会是全国首家“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的社会团体。为缓解温促会广大会员单位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使信保服务能惠及更多的民营企业,帮助民营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现场,温州信保中心与温促会签订信保基金融资担保服务合作协议。


DSC_5736.jpg


下一步,信保中心将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温促会会员单位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两难、企业联保、互保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