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司动态
温州市金融办主任、温州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顾威莅临我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7-7-5 15:54:15

DSC00126.jpg


2017年7月4日上午,温州市金融办主任、温州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顾威莅临我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市金融办综合处、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顾威主任一行在我中心总经理胡仕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中心的办公场所。在调研会上,胡仕汉总经理向顾威主任一行介绍了信保中心运行一年多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并与顾威主任一行就“信保基金如何服务小微”进行了探讨。

顾威主任充分肯定了我中心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温州信保基金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意图贯彻落实好信保基金服务小微解决温州实体经济融资担保难问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在制度管理上出台一系列政策,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及风险把控能力,同时加强风险廉政教育,规避道德风险。二是要坚持开拓创新来发展业务,开拓进取,大胆创新,科学创新。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明确经营定位,找准信保基金在政府增信体系和市场化体系中的位置,坚持开拓创新来发展业务。通过开拓不同增信机构、担保机构,开拓金融机构,开拓客户来主动出击,主动开拓,进一步发展投、贷、保业务,通过科学创新、技术创新、机制体制创新,通过数据积累集聚信息提高信保服务效能。三是要加强与发展处联动互动,主动推动协调解决运行过程中的问题。

下一步,信保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担保能力建设、逐步降低担保费率、通过加大担保产品创新、加强外部合作等途径,让更多小微企业受益。